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春誠假牙醫 獻愛真遊民

丁春誠演牙醫,幫真正的街友義診。(大愛提供)丁春誠演牙醫,幫真正的街友義診。(大愛提供)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丁春誠新戲擔任牙醫,幫真正的街友義診,看了許多口牙。許多遊民不知道怎麼演戲,只能嘴開開乾瞪眼,同時鬧出不少趣事。

丁春誠是壁紙供應商小開,出生貴公子的他在大愛「角落的溫柔」飾演牙醫,必須接觸遊民,他坦言:「第1次與他們接觸,從害怕、陌生到理解,讓我了解台灣社會底層的問題。」劇中他要幫老阿嬤看牙齒,他身高190公分、阿嬤150公分不到,2人位置經常喬不好,發生很多趣事,阿嬤還因不會演戲,常嚷嚷著罷演,丁春誠後來也能安撫阿嬤。

該劇為求逼真,找來8至10位真正的遊民擔任臨演,酬勞是一般的臨演價碼,有些有台詞、有些沒有,酬勞7百元至1千元不等。製片說:「我們在萬華找出來幾位遊民,他們雖然不會演,但很寫實。」該劇今日起午12點半大愛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