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認分手 胡鬼戀係金A

胡宇威(左)昨承認與鬼鬼交往過。(中視提供)胡宇威(左)昨承認與鬼鬼交往過。(中視提供)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胡宇威(左)與林辰唏拍攝「Unite all Originals」概念影片,胡宇威稱她是「酷妹」。(記者王文麟攝)胡宇威(左)與林辰唏拍攝「Unite all Originals」概念影片,胡宇威稱她是「酷妹」。(記者王文麟攝)

胡宇威、陳庭妮、「鬼鬼」吳映潔三角戀話題正熱,胡宇威對兩女都稱「好朋友」,從未認過戀情,昨天竟主動招認確實有過一段「胡鬼戀」,出人意料之外。

胡宇威和林辰唏 為愛迪達拍攝「Unite all Originals」概念影片,昨舉辦試映會,他兩段緋聞纏身,還被鬼媽爆料劈腿,正處於風頭上,昨天大方坦言 :「和鬼鬼之前有交往過,後來分手。」

接著被問兩人分手時間?他說:「之前拍戲……。」才要打開話匣子,就慘遭經紀人打斷。但他強調儘管和鬼鬼已分手,但現在還是朋友。

他4月將開始拍戲,還說未來最想跟安以軒合作,因為看了安的作品,對她很有感覺,是否是他的理想型?他笑說:「我特別喜歡皮膚黝黑的女生,像是我的偶像安室奈美惠。」

昨天活動包括戴君竹、AK、米凱莉都到場,林辰唏表示買過最貴的鞋子,是2萬元的高跟鞋,但1年穿不到5次。AK陳奕則是想起初戀女友是田徑隊,當時為了追她,不顧自己有氣喘,加入田徑隊。米凱莉則一身高價位行頭現身、戴君竹則是已經開始物色新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