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羣牽賭王女 蜜遊馬爾地夫 - 何超蓮PO網露餡 港媒爆度假村員工證實

吳克羣與何超蓮的緋聞傳了快2年,這次再被港媒抓包2人同遊馬爾地夫。(資料照)吳克羣與何超蓮的緋聞傳了快2年,這次再被港媒抓包2人同遊馬爾地夫。(資料照)

記者鄭婷方、王郁惠/綜合報導

近來娛樂圈彷彿「愛的世界」,戀情傳不停,昨港媒大爆歌手吳克羣與香港賭王愛女何超蓮情人節過後同遊馬爾地夫,吳已見過女方父母,2人關係受賭王祝福。

網PO度假 港媒查飯店證實同房

港媒稱,日前何超蓮上傳一張在馬爾地夫的照片,朋友留言詢問在何處,她回覆是當地的Huvafen Fushi度假村,自曝行蹤,港媒立刻致電該度假村查證,意外發現她16日以Laurinda Ho Chiu Lin名字登記,再問Kenji Wu(吳克羣)是否同住?都獲員工證實,甚至還為港媒轉接電話至2人房間,但無人接聽。

前天何超蓮又上傳一張泳衣照,寫下:「Good morning sunshine。」好心情顯露無遺,但被網友留言:「其實你扮都沒有用,大家都知你同吳克羣去馬爾地夫。」隨後何立刻將度假的照片全部刪光。

高鐵照曝光 疑來台先過情人節

昨本報確認何超蓮微博,發現何超蓮15日上傳一張在台灣高鐵商務車廂的自拍照,還表示「The journey begins」,推測她可能先來台與吳克羣過情人節,再一起啟程飛往馬爾地夫。

22歲的何超蓮有「香港最美的千金」的封號,她與34歲的吳克羣相差12歲,港媒指吳克羣過去受訪說自己超級浪漫,會為女友安排愛之旅,還指定馬爾地夫,而他過去曾出動跑車載何超蓮夜遊,如今也被抓包馬爾地夫行,可說美夢成真。

吳經紀人︰有聽說要出國

吳克羣被爆和何超蓮祕遊馬爾地夫,他的經紀人湯姆表示,過年前有聽吳說要出國,而吳克羣2月底3月初已排定工作,但目前屬於他私人時間,沒過問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