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煞到安室 瘋狂迷戀10年

胡宇威喜歡安室奈美惠有10年之久,展示滿桌的收藏,隔空向偶像示愛。(記者胡舜翔攝)胡宇威喜歡安室奈美惠有10年之久,展示滿桌的收藏,隔空向偶像示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胡宇威在美國的家房間裡,貼滿安室奈美惠的海報。(胡宇威提供)胡宇威在美國的家房間裡,貼滿安室奈美惠的海報。(胡宇威提供)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本週來台開唱,身為「超級粉絲」的胡宇威,10年前就瘋狂迷戀她,不僅在房間貼滿她的海報,在美國長大的他,當時要買日本唱片非常困難,還特地上網花比市價高的錢購買。

攤開一桌子的安室奈美惠相關收藏,每樣胡宇威都如數家珍,他得意的說:「有很多都放在美國的家裡。」粉絲知道他喜歡安室,也會送相關週邊商品給他。在美國時,胡宇威不但在自己房間貼滿安室海報,大學繪畫課時,他還選畫安室當作業,除了收藏,也利用打工時,偷用公司電腦關注安室動態。

為何這麼著迷安室?胡宇威表示,大學時有次電視上播安室的MV,妹妹向他力推,結果一看就愛上,「那時安室推出『SO CRAZY』這張單曲,我看了覺得這女生好美、好有魅力,真的是一見鍾情!之後就開始追她以前的作品。」

直到08年他終於有機會去看安室的演唱會,他回想起來依然興奮地說:「她真的好厲害,又唱又跳都不用停下來休息,還一直在放電。」昨仍在趕拍三立9點華劇「真愛趁現在」的他,一聽到偶像已經來台灣,立刻眼睛發亮:「真的嗎?好想看她本人哦!」也因為安室,讓他特別喜歡小麥色皮膚、健康型的女生。這次的演唱會,他早在去年底就跟公司告假,誓言要再看到心中的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