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為愛消腫 半年急甩7公斤 - 忍餓束胸 半夜淚崩躲被窩 澳門談情丁春誠

偶像劇「愛情ATM」開拍,丁春誠(右)、劉品言直奔澳門大三巴牌坊取景釀愛。(民視提供)偶像劇「愛情ATM」開拍,丁春誠(右)、劉品言直奔澳門大三巴牌坊取景釀愛。(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澳門報導

劉品言去年遭封「大腫礙」,還被影射因胖丟戲約,好勝的她為爭取角色在半年內急甩7公斤,更數度因委屈而淚崩。

變瘦爭得角色 胸器降級D波

民視偶像劇「愛情ATM」釀愛1年終於開拍,劉品言如願拿下女一角色,據知情人士透露,她首次爭取角色時確實因身材腫過頭失利,但她以行動證明決心,花半年消腫,不但每天半夜餓到躲在被窩裡哭、不惜「束胸」縮奶,還因太過緊繃而數度崩潰。

她甩肉後圓臉成瓜子臉、腰線變明顯,也雪恥狠甩去年金鐘獎的「大嬸味」,只可惜「胸器」從「E殿堂」降級成D波,「逞胸」略嫌不夠力。

嗆丁春誠難相處 男嫌女眉角多

丁春誠、劉品言為新戲直奔澳門培養感情,但正式上場時卻「相親不相愛」。丁春誠抱怨劉品言拍戲時「眉角」多,這裡不能碰、那裡不能摸,害他超怕踩到地雷。劉品言則回嗆他慢熱、難相處,還愛耍冷,像是說「迪化街」是台語「豬喊雞」的諧音,常讓她無言以對;2人看似不合,但提到網友對劉品言身材的毒舌狠批,丁春誠又趕緊跳出來「護駕」,略帶心疼地說:「她出道早,大家常用嚴格的標準審視她,忘了她才24歲。」

此外首度插花演出的盛竹如,面對Akemi竟也心猿意馬起來,主動要求加演吻戲,大打「滾床擦邊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