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井翔家世顯赫 一家都是資優生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當中的櫻井翔外型俊帥,深受粉絲歡迎,他一家不僅都是知名學府畢業,爸爸更是政府官員,家世背景顯赫,跟他一樣家世驚人的尚有小泉孝太郎、華原朋美等人,對他們來說,待在演藝圈發展,興趣遠比撈錢來得重要。

爸爸是經貿高官

畢業於日本知名學府「慶應大學」經濟學系的傑尼斯高材生偶像櫻井翔,最近不僅跨足主演電影「蜂蜜幸運草」,首次從「嵐」當中單飛舉辦小型個唱,並首次在音樂劇「美麗遊戲」與歌手安良城紅激情熱吻成為話題。

不過,比起他的演出更受矚目的則是他的家世背景,他的爸爸櫻井俊是日本經貿工業部的審議官員,媽媽為三井集團的千金女,另外,他的哥哥目前是交通部電信總局的秘書課長,未來前景看好。他自己則從小一路從「慶應」幼稚園念到大學畢業,他的弟弟、妹妹也分別就讀「慶應」和知名女子學校,一家都是資優生。

小泉孝太郎也是

因此,在他加入傑尼斯之後,他的父母便要求他至少要如期在4年內讀完大學,否則不准他繼續待在演藝圈發展,因此,櫻井翔忙著巡迴演唱會跟主持工作之餘,更得空出時間上學讀書,毅力驚人。

另外,男星小泉孝太郎則有個首相老爸小泉純一郎,但是,特殊的身分不僅沒有替他的演藝生涯加分,至今在日劇電影中仍只是個小配角,反而惹來不少紛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