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艷芳當了近藤真彥小三-逝世9周年 造型師爆天后為愛刷馬桶

記者鄭婷方/綜合報導

昨為「梅姑」梅艷芳逝世9周年,昔日摯友知名服裝設計師劉培基將推出自傳,除大爆梅姑情史,更曝光多張她與張國榮的私密照,近日劉培基也在個人微博po出不少其珍藏的已故明星照片,吸引許多粉絲關注。

赴日買屋 私會愛人

據香港「東方新地」週刊報導,劉培基的自傳日前曾在香港雜誌連載,他自爆梅姑生前最愛日星近藤真彥,曾無意間成為近藤與中森明菜的「小三」,慌亂中向劉培基求助,劉一句:「人生只能活一次,自私一次吧」,讓梅姑甘願為愛赴日買小屋棲身,僅為就近私會愛人,劉回憶:「有次我飛日本看她,她貴為大明星,竟然在刷廁所」。

梅姑生前的形象百變,一手打理她造型的劉培基功不可沒,兩人多年培養出默契與好交情,關係緊密如同家人,港媒稱劉培基近年已淡出娛樂圈,他有意在明年梅姑逝世10周年推出紀念特輯,將過去的照片集結成冊,紀念這位百變巨星。

打算10周年出書紀念梅姑

據悉,2003年梅艷芳辭世,還立遺囑將名下分別位於倫敦與香港跑馬地的房產留給劉培基,梅媽和梅姑兄長梅啟明因不滿遺囑分配,多年來和她生前委託的遺產信託基金打官司,因此房產劉培基一直未能到手,近年遷居深圳的劉培基表示:「如果房產歸我,我不賣也不出租,只會自住,我會搬回香港定居。」梅姑於2003年12月30日凌晨,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