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結婚週年 自爆懷龍寶寶 - 推估懷孕未滿3個月 哈橘子啃雞冠口味奇特

孫燕姿與納迪姆今天結婚1週年,昨天她上網證實懷了龍寶寶,準備升格當媽媽!(美妙音樂提供)孫燕姿與納迪姆今天結婚1週年,昨天她上網證實懷了龍寶寶,準備升格當媽媽!(美妙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是地,你們都猜對了!」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昨天終於鬆口坦承懷孕喜訊,今天是她和老公納迪姆結婚週年慶,肚中的龍寶寶正是夫妻倆結婚1週年最棒的禮物!

2月吊鋼絲 3月滑一跤

去年5月8日母親節,孫燕姿和納迪姆甜蜜舉行婚禮,沒想到今年母親節前夕,她又很開心的宣布自己要升格當媽媽了!之前外界多次猜測燕姿「好孕到」,她雖然未正式承認,但也沒有斷然否認,直到昨天接近中午12點時,孫燕姿親自上網分享懷孕喜訊。

即使孫燕姿透露要生龍寶寶了,但對於懷孕週數、寶寶性別仍不肯鬆口,並非習俗所說滿3個月了可以透露喜訊,推斷她懷孕大概只有5到7週左右。主要是今年2月中她來台拍「時光小偷」MV時,導演有2套劇本讓她選,當時她自己選擇要吊鋼絲的劇情,若已懷孕,她不可能拿肚中寶寶開玩笑,畢竟吊鋼絲吊了5個小時。

另外3月3日她在香港參加慈善演出,當時還穿著15公分高跟鞋,不慎在舞台上跌倒,經紀人曹晉瑋昨強調:「如果當時有孕,我不可能讓她接這表演。」由此推斷,孫燕姿懷孕應該未滿3個月。

6月金曲獎來台? 視身體狀況

孫燕姿談到,身體狀況都還好,沒有害喜困擾,只是睡得比較不好,而懷孕後最大的改變在味覺。經紀人透露,她懷孕後,時時刻刻都覺得嘴巴裡有怪味,變得很想吃橘子,一次可以吃3顆。有趣的是,前幾天她還首度吃雞冠嘗鮮,孕婦口味果然奇特。

至於孫燕姿6月是否能來台參加金曲獎?經紀人表示,要等醫生評估後,才知道她是否適合搭機;而她也持續聽demo,為新專輯收歌錄音。

蔡依林送祝福 網友討論夯

她證實懷孕,好友蔡依林說:「好多龍胎陸陸續續要報到,真數(是)開心額,時光飛逝,姿要當媽了!」梁靜茹等好友也獻上祝賀,微博上討論這喜訊的留言也多達500多萬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