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星金有貞 鋒芒強壓韓佳人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八大戲劇台10點檔古裝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裡扮演金秀賢、韓佳人年少時期的呂珍九及金有貞,因演技太過搶鏡,鋒芒一度強壓男女主角。其中,韓媒視為「文瑾瑩接班人」的金有貞,內斂卻展露聰穎的表演方式,更讓銜接成人角色的韓佳人帶來不少壓力。

呂珍九哭斷腸 收視破30%

「擁」劇在韓原集數共20集,童星戲份就佔6集,呂珍九、金有貞一出場亮相,在韓收視開紅盤,飆至18%,搶下同時段戲劇冠軍寶座。

只是原以為兩小無猜將修成正果,卻因選為「世子妃」的金有貞突感染重病,與「世子」呂珍九被迫隔離,讓被侍衛團團包圍的呂珍九痛哭失聲,這幕糾心畫面,讓收視在韓一舉衝破30%。

金有貞出道8年 囊括大小獎

呂珍九與金有貞今年分別才15及13歲,戲劇經驗豐富,尤其,金有貞出道8年,至今累積30多部作品,擔綱不少一線偶像女星的童年角色,像是電影「黃真伊」、電視劇「同伊」等等,讓他抱走不少獎項。

呂珍九與金有貞也稱得上「童星界的情侶檔」,2008年首度合拍「一枝梅」,相隔4年再被送作堆,為「擁」劇打出漂亮的一擊,兩人亮眼的演技日前獲「百想藝術大賞」提名肯定,雙雙入圍最佳男、女新人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