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 刺青蝴蝶結招姻緣

郭采潔 刺青蝴蝶結招姻緣。(圖/潘少棠)郭采潔 刺青蝴蝶結招姻緣。(圖/潘少棠)

郭采潔脖子後方有一個蝴蝶結的刺青,圖案是她自己設計的,融合了「無限」與「太極」的意義,剛開始她都用奇異筆畫在手上,長期下來色素都沉澱了,拍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後索性刺在頸上,郭爸爸一度還以為是畫的。

郭采潔說,自己個性很急,一位面相老師曾告訴她,未來挑對象時,要以太極來發想,「找一個黑色可以包容你的白色。」她還自爆,命相老師說她頭會往前傾,但歷史上這樣的女性例如埃及豔后都紅顏薄命,所以她現在都會提醒自己要縮脖子走路。(文/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