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岷欽涉妨害名譽 永然要求道歉

記者林俊宏、吳志偉/台北報導

Makiyo打人扯出案外案!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昨天發出聲明稿表示,針對江岷欽教授本月4日在TVBS 2100週末開講節目中,以「對錯你當律師沒有長眼睛嗎?難道昧著良心的錢你也要賺嗎?還寫這東西恐嚇台灣人,我說我瞧不起這樣的律師」等語,認為已涉及刑法的妨害名譽罪及民法的侵權行為,要求江岷欽公開道歉。

聲明稿指出,江岷欽在節目中還提到「永然大律師,大家記住這位大律師,我覺得很重要,律師真的都是昧著良心幫其他人欺負台灣人嗎?」

永然法律事務所表示,江岷欽以煽情式的偏激言論,挑起族群對立,誤導社會大眾視聽,還誤導民眾對律師制度及偵查期間選任辯護制度意義的正確認識,且有損害該事務所李永然及彭郁欣律師名譽之虞,昨天發出律師函,要求江岷欽收到該函的3日內要公開致歉,並澄清發言內容。

記者致電詢問江岷欽,他立刻掛電話,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