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M唱銷王 太完美勝SJ

「SJ-M」的8名成員今年來台Long Stay兩個月,密集在台曝光,專輯跟著大賣。「SJ-M」的8名成員今年來台Long Stay兩個月,密集在台曝光,專輯跟著大賣。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SJ」Super Junior的子團「SJ-M」Super Junior-M今年來台Long Stay兩個月努力學華語,密集在台曝光,刺激華語專輯「太完美」買氣,加上專輯名稱諧音為「台灣美」、「台灣妹」,全台大賣6萬張,登基在台最「唱」銷南韓歌手。

SJ最夯韓團 演唱會門票今開賣

「SJ」的韓語新專輯「Mr. Simple」也不遑多讓,賣出4.5萬張佳績,與子團「SJ-M」佔居冠、亞軍,真不愧是台灣最夯的南韓團體;而SJ明年2月3、4、5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今天下午1點在7-11 i-bon系統開賣,詳情請洽超級圓頂官網。

韓星出輯超猛 前10大銷量都上萬

張根碩演而優則唱,今年6月來台辦見面會,兩場爆滿,吸金台幣2672萬,人氣超旺,專輯「THE LOUNGE H VOL.1」擊敗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熱賣4萬張,是前5名唯一不是團體的歌手;第4名「少女時代」的「The Boys」賣出2.6萬的銷售量。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今年行程忙碌,雖未來台會歌迷,也以2萬張的銷售量名列第5名。此外,金賢重(1.5萬張)、FTISLAND(1.5萬張)、BIGBANG(1.2萬張)、東方神起(1.1萬張)、f(x)(1萬張)等前10名的專輯銷售量皆在1萬張以上,顯示出韓流當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