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秘赴考場 程又青拚留英-考前K書一派輕鬆 從頭寫到尾沒提早繳卷

林依晨昨天下午到IELTS官方考試中心口試,考完後一臉輕鬆的準備搭電梯離開。(專案組攝)林依晨昨天下午到IELTS官方考試中心口試,考完後一臉輕鬆的準備搭電梯離開。(專案組攝)

記者陳慧貞、專案組/台北報導

考完口試後,林依晨獨自下樓,在寒風細雨中四處張望,不時拿衛生紙擦鼻涕。(專案組攝)考完口試後,林依晨獨自下樓,在寒風細雨中四處張望,不時拿衛生紙擦鼻涕。(專案組攝)

林依晨宣布暫別電視圈後,曾被傳是為愛走天涯、隨男友鄭家堯赴美唸書,但前陣子她與男友分手,計畫從此生變,昨天本報接獲讀者爆料,她悄悄赴英澳雅思中心考試,計畫前往英國攻讀碩士,金鐘戲后不為愛、拋名利,只為自己再充電,極為難能可貴。

提前到考場 全場騷動

日前才風光下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戲中林依晨提到想出國唸室內設計,現實生活中,政大韓語系畢業的她也一直計畫出國唸書;原本她被爆將隨男友赴美,但2人後來分手,林依晨計畫改變,昨天上午她被目擊赴英澳雅思中心考試,民眾見了都大吃一驚,直呼:「真是林依晨本人嗎?」還有人整場考試都在注意林依晨,根本不知道寫了什麼。

昨天上午,林依晨距離考試時間8點10分不到就到考場,身邊無人陪伴,考試分英文聽說讀寫部分,許多人考到一半寫不下去就離場,但林依晨從頭考到尾,看來是有備而來,據悉滿分是9分,只要6.5分即可申請學校。

經紀人:成績出爐再決定動向

下午4點30分左右,戴著大眼鏡和毛帽的林依晨再度現身敦化南路上的IELTS官方考試中心,一身輕便的她手上僅拿水和課本,神情看來輕鬆,進考場前把握最後幾分鐘時間K了一下書就應試,半小時後林依晨悠哉的步出大樓,先在門口放空半小時,接著由一名熟男載她回蘆洲住家。關於她赴英留學一事,經紀人周美豫表示,要看考試成績結果如何,才能決定去哪裡就讀,該熟男應該是林依晨的舅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