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城華仔梁家輝 攜手飆寒戰

劉德華和梁家輝一起接演「寒戰」 。(資料照)劉德華和梁家輝一起接演「寒戰」 。(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劉德華和梁家輝一起接演「寒戰」 。(資料照)劉德華和梁家輝一起接演「寒戰」 。(資料照)

集結三大型男影帝「華仔」劉德華、「城城」郭富城和梁家輝的電影「寒戰」即將盛大開拍,這將是10年來繼「無間道」系列電影後,被視為最強的警匪動作巨片,投資超過4億元台幣,備受矚目。

郭富城接拍新片「寒戰」, 將和劉德華在電影中鬥智。(星島日報提供)郭富城接拍新片「寒戰」, 將和劉德華在電影中鬥智。(星島日報提供)

據港媒報導,劉德華、郭富城、梁家輝等三大巨星,昨天已確定接演「寒戰」,將在近期開拍,該片電影英文名訂為「COLDWAR」,中文片名「寒戰」,讓人有極大想像空間,電影還沒開拍便話題十足。

城城為拍好戲排開檔期

昨天劉德華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無間道」是10年前鬥智懸疑的經典片,希望「寒戰」上映後也能成為未來10年香港警匪鬥智電影的全新代名詞;郭富城原本要籌備演唱會而暫停接拍電影,但因「寒戰」劇本實在太吸引人而讓他願意排開檔期,硬是讓「四大天王」中的兩大王牌齊聚飆戲,可看性十足。

彭于晏 李治廷也入列

除了華仔、城城與梁家輝外,「寒戰」還請來新生代演員李治廷與彭于晏接演,其中李治廷自電影「歲月神偷」後,成為香港最炙手可熱的年輕演員,彭于晏則自出道以來給人青春形象,兩人加入勢必帶來一股清新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