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大哭半小時 賴雅妍嗆全裸走星光

天心(左)跟楊一展演出「我的完美男人」入圍最佳女主角。(資料照)天心(左)跟楊一展演出「我的完美男人」入圍最佳女主角。(資料照)

記者陳珮伶、陳慧貞/台北報導

潘瑋柏(右)爭戲王,開心大哭。(資料照)潘瑋柏(右)爭戲王,開心大哭。(資料照)

本屆金鐘戲劇戲王、戲后競爭激烈,潘瑋柏得知自己入圍,開心大哭30分鐘、連喊14個爽,張孝全則維持一貫冷靜,僅低調稱開心,天心得知入圍後興奮大叫,賴雅妍睽違6年二度入圍,初獲消息,她以為被惡整,直到確定入圍,她開玩笑大叫要全裸走星光大道。

賴雅妍演出瑰寶,二度入圍最佳女主角。(資料照)賴雅妍演出瑰寶,二度入圍最佳女主角。(資料照)

天心開心 想放聲大叫

張孝全(左)以生動的演技入圍,去年戲后楊丞琳是大遺珠。(三立提供)張孝全(左)以生動的演技入圍,去年戲后楊丞琳是大遺珠。(三立提供)

天心以「我的完美男人」入圍「最佳女主角」,她笑說:「非常非常開心,但現在在錄影沒辦法大叫,回家後要放聲大叫!謝謝台視,謝謝我的完美男人!」

賴雅妍以「瑰寶1949」入圍戲劇女主角獎,回想拍該劇時,她同時軋3部戲,還要兼顧碩士論文,當時生活只有一個「亂」字形容,一天睡眠時間不到2小時,還要南北來回奔波,她說:「那時候我覺得我是女超人,只差不會飛而已。」得知入圍,她仍不敢置信,覺得一切辛苦有代價,最感謝的是自己,謝謝自己沒放棄。

張孝全低調 直呼幸運

張孝全以「醉後決定愛上你」入圍「最佳男主角」,他昨說:「很開心、很幸運,能跟金士傑、龍劭華2位前輩 同入圍,溫昇豪、潘瑋柏也是非常好的演員,我會平常心看待。」

潘瑋柏以「愛∞無限」入圍「最佳男主角」,他昨獲悉後,先大哭30分鐘,「我 開始以為被騙,直到六月告訴我,才相信是真的,很開心成果受到肯定。」但金鐘獎典禮當天,他已安排商演,現在也要求經紀人,希望排除萬難,讓他參加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