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瑞李透猛嘿咻 打造6塊肌

6塊肌猛男傑瑞李透透露,他靠吃素養生,以大量床上運動維持好身材!(金牌大風提供)6塊肌猛男傑瑞李透透露,他靠吃素養生,以大量床上運動維持好身材!(金牌大風提供)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30秒上火星」主唱傑瑞李透(中)喜歡搞笑,鼓手夏儂李透(右)、吉他手托摩米利西維克則會在一旁幫腔。(記者趙世勳攝)「30秒上火星」主唱傑瑞李透(中)喜歡搞笑,鼓手夏儂李透(右)、吉他手托摩米利西維克則會在一旁幫腔。(記者趙世勳攝)

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搖滾樂團「30秒上火星」昨晚在台北Studio 18熱鬧開唱,票房熱賣近8成,美型男主唱傑瑞李透的魅力無法擋!傑瑞昨天下午受訪時透露自己如何塑造完美的6塊肌:「我靠大量的嘿咻來維持身材!」

傑瑞電力超強 舊愛星光燦爛

「30秒上火星」由主唱傑瑞李透、鼓手夏儂李透、吉他手托摩米利西維克3位團員組成,傑瑞喜歡在回答問題時提出天馬行空的答案,另兩位團員也會跟著幫腔,猶如搞笑3人組。前晚抵台後,傑瑞在下榻的飯店吃了湯麵和青菜,他特別指名要吃台灣口味的,他說︰「可惜他們只有中國口味的,但我會繼續找下去!」

傑瑞已39歲,但保養得很好,憑著美型臉龐和精實身材,電暈了不少好萊塢女星,像「卡姊」卡麥蓉狄亞、思嘉喬安森、琳西蘿涵、芭黎絲希爾頓都先後跟他拍拖過,不久前還被拍到和丹麥籍女模卡塔蕾娜在法國海邊散步,身旁女伴換不停。

吃素養生 想執導亞洲動作片

傑瑞透露養生祕訣,他力行吃素:「因為殺蔬菜不像殺動物那樣吵!」他接著表示以前吃了太多含有「化學物質」的食物,很傷他的皮膚,所以他只吃有機食物。

至於如何打造6塊肌身材,他笑說除了大量的做愛外,「還得吃豆腐、喝椰子水,我不運動的,都靠打架和跳芭蕾舞!」他還說娜塔莉波曼拍「黑天鵝」時特別向他討教芭蕾舞,掰功一流。

傑瑞已有兩年沒有拍電影,他開玩笑說自己從影壇退休了,後來又改口說未來有機會還是會拍,甚至自己執導演筒拍一部亞洲動作冒險片,他說:「我學了一大堆東方武術,你們最好不要惹我!」笑翻現場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