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義達迷拍照趕跑憂鬱

黃義達對自己的攝影作品都能講出小故事。(黃義達提供)黃義達對自己的攝影作品都能講出小故事。(黃義達提供)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黃義達透過拍照抒情他對生活的感想。(記者胡如虹攝)黃義達透過拍照抒情他對生活的感想。(記者胡如虹攝)

黃義達樂當歌壇的「好攝」之徒,隨身帶著相機趴趴走,隨時捕捉讓他有感覺的人事物,還計畫把好攝成品結集成冊跟歌迷分享。

黃義達發現專注的拍照,會讓心情變平靜。(記者胡如虹攝)黃義達發現專注的拍照,會讓心情變平靜。(記者胡如虹攝)

歌壇愛好攝影的藝人不少,伍佰、戴佩妮都熱愛攝影,在歌唱事業之外,另闢一個創作天地,黃義達今年也加入了歌壇的「好攝」之徒行列,隨時帶著相機,把攝影當成情感的抒發。

3月開始迷攝影 捕捉人事物

黃義達是在今年3月開始迷上攝影,他說當了藝人之後,除了上通告之外,沒有其他的嗜好可以看看世界的美,加上他話不多,又沒有很多朋友,碰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心裡的苦常找不到對的人可以傾訴,以前他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憂鬱症,後來他發現透過攝影可以讓心情變得很平靜,所以他現在習慣帶著相機,捕捉生活週遭的人事物。

作品都有小故事 想出攝影集

黃義達鏡頭底下的人事物充滿生命力,從老人、小孩、花花草草,到雨後的水珠、落日黃昏,都讓人感受到一股明顯的張力,他對拍的每張照片也都能講出一個小故事,十足的創作人。

他透露不少朋友看過他的攝影作品都建議他結集出書,最近也開始有人找他參加攝影展,讓他拍照拍的更投入,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推出攝影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