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延齡T台處女秀 豔壓政大四姬

政大四姬中的高玉穎(左起)、沈易儒與柯念萱穿著自製的耶誕少女裝到場獻花給設計師康延齡(左二),三人表示身上服裝是從跳蚤市場買來後DIY,呼應此秀以環保回收材質製作的精神。(記者王瀅娟攝)政大四姬中的高玉穎(左起)、沈易儒與柯念萱穿著自製的耶誕少女裝到場獻花給設計師康延齡(左二),三人表示身上服裝是從跳蚤市場買來後DIY,呼應此秀以環保回收材質製作的精神。(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設計師康延齡獻出「處女秀」,壓軸展演自己設計的牡丹服,重達60公斤,走秀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其「重量級」。

康延齡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穿自己的服裝走秀,「希望給大家一個耶誕節的驚喜,也希望大家在耶誕節假期來花博流行館看我的『暗戀桃花源之東波水月』時尚秀,最重要的是國人要支持台灣設計師的品牌啦!」他還呼籲即將接手在同一場地辦秀的設計師林國基與黃嘉祥,不妨也穿上自己設計的服裝走秀,「這是很好的宣傳呀。」

擔任「花新時尚秀」顧問的嘉裕副總經理溫筱鴻笑說:「康設計師之前就曾經為嘉裕設計男士手工訂製服,今天的秀服再次證明他真的就是個藝術家。無論是男生或女生的衣服,他的作工都相當精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