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硬擠事業線 喉結比胸部大

■邵庭穿上耶誕裝,努力喬出乳溝。(記者胡舜翔攝,場地提供:法堤婚紗)■邵庭穿上耶誕裝,努力喬出乳溝。(記者胡舜翔攝,場地提供:法堤婚紗)

記者陳慧貞、陳尹宗/台北報導

32A奶宅男女神邵庭,最近人氣爆紅,主持約不斷,和李明川主持的「就想妝美女」,還將取代阿KEN、納豆主持衛視「旅行應援團」,手上就有4個節目,身邊朋友譏她賺錢隆乳、整喉結,她還有新封號叫「喉結哥哥」,她天生就有喉結,相當明顯,她說:「喉結是特色,根本不想動,比較想隆乳。」

踏入演藝圈,邵庭說最大困擾是常被要求要擠出事業線,她在李明川打造下,穿上耶誕裝,努力喬出乳溝,對洪天祥,她仍堅持彼此是好友,現在只想工作不想談感情。

邵庭才被網友爆料跟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看電影約會,日前又被媒體抓包黏TT出遊,兩人被拍互動親暱,狀似在打情罵俏。邵庭還說,不排除交往,等於放話要男方主動追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