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7-11 自信我還年輕-----張叔平打點造型 華麗頭飾搶鮮曝光

■張清芳感謝好友們提供開嗓秘方。(記者胡舜翔攝)■張清芳感謝好友們提供開嗓秘方。(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張清芳「你喜歡我的歌嗎」演唱會已進入倒數階段,昨練唱招牌曲「我還年輕」,透露會在演出中秀出兩個寶貝兒子哼唱的聲音。知名造型師張叔平日前專程飛來台北停留8小時,幫張清芳試戴頭飾,希望她在演唱會上能讓粉絲驚豔!

側錄兒子童音 分享歌迷

近3個月來,張清芳為了準備演唱會樂當空中飛人,港台1日往返多達23趟,希望能兼顧家庭。之前為了編曲、對key,她在香港進錄音室錄唱,兩個兒子去探班,好奇對著麥克風哼唱,音樂總監陳復明將童稚聲音錄下來,歌迷可在演唱會上聽到,張清芳說,很開心自己出道25週年演唱,兒子也能參與到。兒子還透過她最近練唱的側拍帶,感受到媽媽是大明星的氣勢,覺得媽媽超厲害。

張小燕 李寶春獻開嗓方

張清芳對嗓音有自信,但張小燕還是獻上「巫婆湯」秘方讓她開嗓,另外京劇名角李寶春也提供清肺藥材湯給她參考。

談起讓自己常保年輕的秘方,張清芳說,就是維持7-11,早上7點到晚上11點的作息已成習慣,另外還要多吃高蛋白食物,偶爾喝點小酒,持續運動,讓身體保持最好狀態,目前體重維持43公斤。

雖然張清芳對演唱嘉賓保密到家,但之前李宗盛自爆會當她的嘉賓,但每場的嘉賓都會不同。演唱會12月11日從台北小巨蛋唱起,北中南共4場,購票可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