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愛是平等 認同同志

■炎亞綸因拍戲明顯曬黑,他說好友楊丞琳、房思瑜都誇他曬黑好看變man。(記者胡舜翔攝)■炎亞綸因拍戲明顯曬黑,他說好友楊丞琳、房思瑜都誇他曬黑好看變man。(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珮伶/專訪

炎亞綸出道以來,屢傳同志情誼,他曾被直擊與瑜珈男Visen、棒棒堂男孩「呱呱」、阿本等人來往密切,也是同志網站熱們討論人物,他接受本報訪問時,首度真情告白:「男男女女又如何?愛是平等。我本身不覺得同志不好,更不覺得是禁忌。」公開為同志發聲,儼然以同志代言人自居。

屢會嫩男 性向成謎

炎亞綸屢次被拍到和嫩男出遊,性向被指成謎,他的經紀公司將「同志」議題視為禁忌,除了嚴格篩選演出題材,有關他性向的報導,都視洪水猛獸,他背的偶像包袱之重,可見一斑;他透露,以前曾有國片的同志角色向他招手,但遭經紀公司婉拒,就怕傷到他的偶像形象,其實他本人對性別是採開放的態度。

他說:「我根本不完美,更不想塑造王子形象,不奢望得到所有人認同,絕對不排斥同性戀,若有同志角色邀約,我很願意嘗試。」像這次他主演的公視「死神少女」中,就有觸及男男戀議題,和他「愛是平等」的心態相當契合,

工作敬業 想當劉德華接班人

除了對演出議題不設限,炎亞綸認為工作一定要敬業,有次他拍「死神少女」拍到凌晨,另一個他軋戲的劇組通告發清晨4點,助理嫌劇組時間發太早,他就訓斥助理:「我是這樣教你的嗎?」他坦言自己是工作狂,「年輕就這麼一次,我要挑戰當下一代劉德華。」

對於吳尊單飛,「飛輪海」再傳解散,他則笑說:「我們4人早就是金剛不壞之身,除非有人哪天神經不對,想回家娶老婆了,才會解散吧。」但他不否認自己企圖心很強,對想做的是非常清楚,透露正在規畫個人單曲,未來個人、團體發展並重,他期許自己30歲前奪下3大金獎(金曲、金鐘、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