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後七日掌聲響 錯失演出 南哥笑酸太保撿到寶

■蔡振南(中)力挺「父後七日」,邀導演王育麟(右)與劉梓潔上他的廣播節目「南歌人生」打片。■蔡振南(中)力挺「父後七日」,邀導演王育麟(右)與劉梓潔上他的廣播節目「南歌人生」打片。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南哥」蔡振南力挺「父後七日」,邀導演王育麟與劉梓潔上他的廣播節目「南歌人生」打片。南哥悲傷聊起他母親過世時,他未流一滴淚的往事;也透露太保在片中飾演的父親原本是要由他演出。

當年落魄 傷心憶母喪

南哥稱讚「父後七日」以大膽新穎觀點來看身後事,非常具有創意,也讓他感同身受,想起當年母親過世時,在台北工作的他落魄身無分文,在同事幫忙湊錢後,車子也只能做到半途,之後徒步走了一天一夜才回到嘉義老家,卻在抵達家門時徹底累垮。母喪7日內他全程掛著點滴參與,自顧不暇也無力流淚。

笑說演出機會讓給太保

南哥今年剛贏得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他與「父後七日」吳朋奉、太保相識甚久,誇獎兩人演技精湛。但南哥也開玩笑酸了一下太保,原本父親一角是要找南哥演,後來因為檔期問題才忍痛將機會讓給太保。

父後參賽首爾電影大獎

改編自林榮三文學獎首獎的電影「父後七日」,繼上月勇奪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本與女配角獎後,也將參加韓國首爾數位影展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大獎」。「父後七日」是今年首爾影展唯一代表台灣的電影,將與剛奪下瑞士盧卡諾影展金豹獎的「寒假」等21部電影競逐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