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小奶 性感勝志玲 老外哈B奶妹 賴雅妍林依晨都出頭

NO.2賴雅妍 32B。(本報資料照)NO.2賴雅妍 32B。(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尹宗、莊涵晴/台北報導

NO.5林志玲 34C。(本報資料照)NO.5林志玲 34C。(本報資料照)

小奶妹也有春天,楊丞琳的32B奶讓她沒代言bra,還因此自嘲(身材)才15歲,還在發育,但她日前被美國男性生活雜誌 Complex網站選為最性感美女,排名第2則是32B奶的賴雅妍,第4名的林依晨也是32B,3名B奶妹硬壓「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第5名的34C奶。第3名則是33E的陳喬恩。

■楊丞琳的32B奶沒代言到bra,卻在美國男性雜誌成為性感第一名。(本報資料照)■楊丞琳的32B奶沒代言到bra,卻在美國男性雜誌成為性感第一名。(本報資料照)

該網站聲稱,在每個星期三都會在世界某個地區,挑出十名當地最辣女星,最近為了慶祝台灣過新年,所以精選十枚台灣性感美女共襄盛舉,前十名排名依序是:楊丞琳、賴雅妍、陳喬恩、林依晨、林志玲、 大S、張韶涵、白歆惠、蔣怡和王心凌。

名模志玲 白白 老外不頂愛

對於入選理由,「白白」白歆惠雖被讚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卻只獲第9名;第5名的林志玲,僅被輕描淡寫她代言華航一事,看來「凱渥」兩名模都引不起老外興趣,倒是賴雅妍被狂讚性感,楊丞琳則是以當初「 4 In Love」的出道方式,拿來跟「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 相比,將她推上台灣最性感美女寶座。

瞎事一籮筐 女星張冠李戴

不過這次選拔也出現瞎事,林依晨的照片被誤用為大 S的,張韶涵的也變成伊能靜,蔣怡根本不是台灣人,讓人哭笑不得,公信力遭質疑。另外,中國也選出「最性感女主持人」,包括小 S、天心、吳佩慈、阿雅、大 S、侯佩岑、路嘉怡等榜上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