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愷玹李國毅 睡出感情勾勾纏

■曾愷玹、李國毅好感情從戲內延燒到戲外。(星勢力提供)■曾愷玹、李國毅好感情從戲內延燒到戲外。(星勢力提供)

記者陳慧貞、陳尹宗/台北報導

「J女郎」曾愷玹雖然被媒體拍到和小咖男星吳慷仁約會,但她的電力驚人,除了電到吳慷仁,也煞到李國毅,兩人合作「蓮花雨」後到現在都還在「勾勾纏」,李國毅發片,女方不避諱高調送花祝賀,還到片場探班,最近又私下MSN調情。

客串探班MSN 曖昧不斷

李國毅與曾愷玹因合拍「蓮花雨」而結緣,2人因在劇組演員中是少有的台灣人,異地同鄉隔外走得近,去年在珠海拍戲時,還曾傳出2人一天工作長達16小時,因而培養出在片場「睡在一起」的曖昧情。

「蓮花雨」殺青後,為了可以持續親近佳人,李國毅直接請曾愷玹客串他主演的「星光下的童話」,對於李國毅放送的好感,曾愷玹也心領神會的前往客串,兩人藉工作之名行見面之實。

之後曾愷玹更光明正大前往劇組探李國毅的班,這些都已引起劇組「耳語」,最近李國毅發行EP,曾愷玹特地送花非常高調,據悉兩人現在私下經常用MSN聯絡,默默調情。

李新角色影射周杰倫

原本李國毅在「星光下的童話」演一位演藝圈A咖大牌藝人方子浩,之前外界皆指這角色影射彭于晏,但該角色會唱會演又會導,隨著李國毅和曾愷玹越走越近,劇組都虧他說:「不是彭于晏吧,根本是在模仿周杰倫。」他也不避誨地承認是揣模周董,還說:「周董本來就是演藝圈最紅的A咖 。」

經紀人︰兩人是好朋友

李國毅經紀公司則辯稱,兩人就是好朋友關係。 至於曾愷玹目前在拍「香戀」,還特地進修「製香」過程,雖然她將與前陣子負面新聞不斷的范植偉合作,但她說,一點都不會擔心會影響拍攝,反而要演高捷的女兒,讓她很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