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棒堂4對2 王子小 攆出門

■Andy自立門戶開公司,已簽下小傑與王子的經紀約。(本報資料照)■Andy自立門戶開公司,已簽下小傑與王子的經紀約。(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棒棒堂經紀約分家,拆夥傳言不脛而走,6棒原同住一個屋簷下,但在分家後被報料,上個月底正式「分居」,王子和小傑已搬走,6棒私生活拆為2團,逐步劃清界線,以後合體就是「台上見」!

只簽下2棒 Andy心寒

棒棒堂傳鬧內鬨,始於6人經紀約分家,敖犬、小煜、威廉、阿緯4棒投靠金牌大風,而王子、小傑則簽給自立門戶的「Andy」張世明,還傳出一手捧紅棒棒堂的Andy,私下向友人抱怨很「ㄘㄟˋ心」。

而上個月底,4棒甩掉王子、小傑赴香港做宣傳,還遭3名激動粉絲舉「忘恩負義」抗議,面對抗議聲浪,分家事實已成,棒棒堂的下一站,是幸福?還是拆夥?已可看出蛛絲馬跡。

記者接獲報料,王子跟小傑已搬出棒棒堂宿舍。追溯6棒剛走紅時齊心協力,24小時黏TT,2008年3月還向堂主「范范」范瑋琪租房子,6人住進棒棒堂宿舍當「同居人」,如今分家後選擇「分居」,私生活劃分為2,以後6人要重聚,只能舞台上見。

王子和小傑的經紀人Andy坦承,2棒已於上個月底搬走,「因為王子要拍電影、小傑有個人規劃,現在開始單打獨鬥,作息會變得不一樣。」此外,旗下藝人還有毛弟,新居搬到大安區,毛弟加入一起住,「王子跟毛弟是親兄弟,也可就近照顧。」

6棒合體 再發一張

金牌大風則表示,既然王子、小傑搬走,等租約到期後,考慮另覓新居,因4棒會常一起練舞、上課,4棒還是會住在一起。

外傳棒棒堂剩1張片約,出完就會拆夥,金牌大風副總監吳慧玲回應,是否是最後1張,不方便透露,但可以確定的是,棒棒堂至少還有2個作品,農曆年前會出寫真集,暑假時則會推出專輯。

而Andy新成立的「傳奇星」娛樂今天開幕,琵琶別抱的4棒,敖犬、小煜赴中國杭州錄節目,據悉將派威廉、阿緯2人代表,演出2對2表面和平的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