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尼太太製有一套 3老頑童變乖乖

道尼太太製有一套  3老頑童變乖乖道尼太太製有一套 3老頑童變乖乖

想當道尼太太的粉絲請注意,小勞勃道尼與老婆看起來感情很好,短期應該不會離婚,在他天涯海角找到你之前,請先養精蓄銳,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蘇珊道尼是小勞勃道尼第二任妻子,兩人在2005年結婚時,小勞勃道尼已戒除毒癮重振事業。記者曾在「開麥拉驚魂」的記者會上看過小勞勃道尼搞笑火力全開,與班史提勒、傑克布萊克大開黃腔,用髒字當語助詞。

前天的記者會有老婆在場,小勞勃道尼簡直變成好人好事代表。蘇珊上台時,他立刻站起來替老婆拉椅子。記者會一結束,他就跑去找老婆講話。蘇珊是本片的製片,當小勞勃道尼、裘德洛與蓋瑞奇在片場鬧得太開心,只有蘇珊可以制得住他們,讓他們趕快專心工作。(文/鄒念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