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林幸子不認老 揮刀砍豬

■豬哥亮亂猜小林幸子的年紀,讓女方氣到拿武士刀砍他。(記者潘少棠攝)■豬哥亮亂猜小林幸子的年紀,讓女方氣到拿武士刀砍他。(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豬哥亮傳為了明年「出國深造」賺錢的護照,竟將他的招牌馬桶蓋頭「變種」,露出他的豬耳朵,昨他否認,說護照老早就辦好,頭髮只是例行修剪。

馬桶蓋小修 豬耳朵現形

雖然剪了頭髮,豬哥亮昨天錄民視「豬哥會社」,竟被日本演歌歌姬小林幸子撫摸秀髮,並大讚他性感,但他事後竟不知感恩,亂猜她年紀,說她75歲,讓小林氣到拿武士刀砍向豬的屁屁,後來猜了57,接近真實答案,但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小林還是再砍,搞笑到了極點。

之後豬哥亮還變本加厲,問小林是否已婚?小林害羞說目前單身,但有家室的豬哥亮,卻忽然自爆:「可是我身體不太行…」,小林問哪裡不行,豬哥亮竟害羞回答不出來,但孔鏘老師的小鳥叫音效,讓小林瞬間笑彎了腰。

另外陳今珮才剛錄完「豬哥會社」,她的債主謝雷昨天後腳就踏進攝影棚錄影,不過豬哥亮兩個朋友都不得罪,照常錄影,不提兩人舊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