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米花電影院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導演:肯尼歐特嘉

◎演員:麥可傑克森

◎劇情介紹:

7月13日,原本是麥可傑克森「This is it」復出告別演唱會日期,沒想到麥可在排練過程過度勞累,加上原本的健康問題,以及要命的藥物使用不當,導致他在6月25日猝死,使這場全球粉絲屏息以待的告別演唱會成為絕響。

慶幸的是,主辦單位在麥可排練過程拍下了許多花絮,從數百個小時中剪出約2小時的珍貴畫面,讓這場來不及與樂迷見面的演唱會成為獨一無二的電影,獻給全球的麥可粉絲。

(索尼提供)

◎大嘴茱看電影

全世界的樂迷大概和大嘴茱我一樣,無法相信「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竟意外猝死。大嘴茱我忍不住好奇,到底麥可在排練最後這一系列的告別演唱會時發生了什麼事?看了這部影片之後,大嘴茱恍然大悟,麥可在排練時就全力以赴,不像大部份歌手在練唱排舞時都保留體力。

過去外界對麥可貼上的一堆負面標籤,透過整場演唱會彩排,觀眾會看到麥可和眾樂手之間的互動如此動人,是一位真心用善意對待他人的巨星。再對照關於麥可的許多謠言與惡意中傷的新聞,觀眾更能理解一位巨星的背後,勢必承受了許多莫須有的壓力。

這場演唱會電影讓大嘴茱我從開場就非常感動,光看到「獻給粉絲」(For Fans)這句話,大嘴茱我就忍不住哽咽了。麥可是一位如此全心全意為歌迷奉獻的樂手,紀錄片確實也傳達了這種精神。片尾上字幕時,請別急著離場,還有一小段畫面,讓觀眾在「This is it」這首歌聲中,送麥可最後一程。

◎國際影評

★芝加哥太陽報(Chicago Sun-Times),5包爆米花

一部無與倫比的紀錄片,顛覆過去對紀錄片的想法,證明音樂天王的實力與熱情。(100分)

※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 ),4包半爆米花

完全拍下了麥可傑克森的動人音樂魅力。(90分)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4包半爆米花

排練畫面就能如此華麗,不可思議。(90分)

※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4包半爆米花

麥可送出了最後一場讓人難忘的秀。(8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