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自爆 朱麗倩有孕

■華仔與朱麗倩婚事公開後,昨天在部落格坦言朱麗倩懷孕了。(香港明報提供)■華仔與朱麗倩婚事公開後,昨天在部落格坦言朱麗倩懷孕了。(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華仔」劉德華因輿論壓力牽手公開與朱麗倩24年地下情之後,又被踢爆去年6月23日在賭城已跟朱麗倩註冊結婚,昨天中午他先上「華仔天地」以「對不起」為題表達歉意,間接承認已婚的事實;晚上9點27分再度發表「遲來的坦白」,又丟震撼彈:朱麗倩懷孕了。

華仔昨天中午在浙江抽空上「華仔天地」留言,他表示:「我慚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諾先告訴大家,讓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體朋友難堪,對不起……正在工作中,一時間不能盡訴,容後向你們說明白,華仔」。

遲來的坦白 認了結婚生子

昨晚發表的「遲來的坦白」,內容則是提到:「……自以為等到如果一切順利,胎兒穩定後才一同告訴大家,結果把事情弄得更複雜……」,似乎在暗示,為了遷就朱麗倩高齡懷孕的事實,並符合香港人工受孕的法令,才決定在美國註冊結婚。

華仔已婚的事實,同時也得到老闆林建岳的證實;華仔目前正在中國工作,他前晚於杭州錄節目,在台上全程載歌載舞,昨天還出外景拍MV,完全投入藝人的身份角色,並不受私生活被大篇幅報導所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