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孩子的爹...是超帥男模

■謝金燕(右)很感謝有公開認兒子(左二)的機會。(專案組攝)■謝金燕(右)很感謝有公開認兒子(左二)的機會。(專案組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謝金燕窩藏稚子12年,在謝家全力奧援之下,男孩長得高壯健康、活潑可愛,但生父到底是誰?!

謝小弟容貌 超像謝金燕

據悉,謝小弟的爸爸是儀表堂堂、高人一等的男模!就是為了他,謝金燕甘願未婚生子,守著心肝寶貝,也守著一份對兒子生父的愛。

記者目睹男孩的容貌,宛如和謝金燕用同一個模子刻出,而男孩的身形,似乎跳脫出母親的遺傳,據信應是與生父神似,隨著歲月的成長,男孩的眉宇、骨架也逐漸浮現生父的影子!

當年愛得深 勇敢未婚生子

據悉,敢愛敢恨的謝金燕,對小孩的生父用情極深,12年前她心甘情願背負未婚生子的十字架,生下這塊心頭肉,這其中,交織著她的人生冒險和情愛追求;她對孩子生父的身分保密到家,但據悉,曾在勇奪金曲歌后時說「感謝爸爸把我生得這麼『正』」的她,曾經私下向親密的姊妹淘,很自豪地誇耀孩子的爸「長得超帥」;據悉,兩人種下愛苗的那一年,男友正全心投入模特兒生涯,是一位超帥的男模!

緋聞男友 都不是孩子爸

謝小弟曝光之後,圈內圈外都在猜生父是誰,過去的緋聞男友也被一一點名,但可靠消息指出,「超帥男模」才是正港老爸,楊宗憲、王識賢…其它等一干人,都與謝小弟無涉啦,記者審視比對謝小弟的五官,確實也不像謝金燕的眾緋聞男友。

聲明感謝對外認子機會

豬哥亮跑路10年因行蹤曝光,而意外重返演藝圈展開新人生,沒想到女兒謝金燕,藏了個更大的秘密,一瞞12年,本報昨天報導她兒子的消息之後,她終於親自證實「從無刻意隱瞞可愛的他」而認了兒子,又在聲明中說「謝謝大家給我對外宣告的機會」表達她對由於此一報導,而給予了她「正名」的機會。

謝金燕認骨肉 立刻出國去

而謝金燕昨雖以簡訊回應,認了親生骨肉,但對孩子的爸是誰,並未順勢作交代,而她的經紀人球球則稱謝金燕出國,其餘都不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