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D美胸受青睞 Mandy出賣雙峰

▲MTV台新生代VJ魏蔓Mandy,為內衣品牌莎薇新任代言人。<br>(記者王文麟攝)▲MTV台新生代VJ魏蔓Mandy,為內衣品牌莎薇新任代言人。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MTV台新生代VJ魏蔓Mandy,以新人之姿打敗眾多女星強敵,接下內衣品牌莎薇代言人,讓她直呼︰「受寵若驚!」而拍攝平面廣告的前一天,她卯起來猛灌水,就是為了讓32D的胸部看起來更「ㄉㄨㄞ ㄉㄨㄞ」,嬌嫩欲滴。

拍廣告緊張僵硬

她昨天出席莎薇記者會時,談到日前拍攝平面廣告,因為剛從日本回來,皮膚十分乾燥,只好猛喝水急救肌膚。也因為是第一次穿著內衣在眾人面前曝光,十分緊張,緊張到肢體完全不聽使喚,儼然是個僵硬的機器人,幸好攝影師猛說笑話並在音樂的催化下,才完全卸下心防、放輕鬆。

莎薇夏日主打透氣無痕Air Cool Bra,採用心型浮凸泡棉設計,具空氣導流作用,下緣採用透氣MESH網狀彈性織帶,能散發熱氣,降低悶熱感。而無痕的彈性泡棉能自然服貼身體肌膚,提升穿著的舒適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