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暗通宋承憲 合開公司甩裴帥

■蘇志燮與「BOF」 約滿後極有可能與宋承憲合作開公司。■蘇志燮與「BOF」 約滿後極有可能與宋承憲合作開公司。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小天王蘇志燮的翅膀硬了,他與BOF經紀公司合約屆滿後要離開師父裴勇俊,雖然他推說想暫時休息一下,但媒體都大膽猜測,極有可能自立門戶與麻吉好友宋承憲密謀開公司。

翅膀硬了 不打算續約

蘇志燮在2005年11月時投入裴勇俊門下的「BOF」,不過合約於本月初約滿後,他並沒有打算續約,11日他在自己的官網(sojisub.com)上向粉絲告別,他表示,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隨著自己與「BOF」合約屆滿,網站營運也將終止。

此消息傳出後引起各界關注,媒體電訪蘇志燮經紀人,對方含糊的表示,目前還沒有具體的計畫,最近「該隱與亞伯」才剛殺青,廣告與戲劇邀約不斷,目前正審慎評估中,希望短時間先休息充電,還沒想到經紀合約的事情。

效法李炳憲 自立門戶

而巧合的是,蘇志燮的麻吉宋承憲不久前也與M.net經紀公司約滿,目前動向未明也是休息狀態中,由於他與蘇志燮感情超好,過去新人時期甚至好到穿著同條內褲,因此外界都猜測宋承憲可能在等蘇志燮約滿,兩人就可以一起開疆拓土,合作開設新的經紀公司。

近來南韓演藝界不少大牌紛紛自立門戶開新公司,李炳憲、李英愛開設的「1人公司」早已經營得有聲有色,元斌與宋慧喬、崔智友與申鉉濬也都是一起打拚的同門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