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詣彬「玩命」落台語 台灣囝仔車拼好萊塢

■出生台灣的賣座導演林詣彬(中),帶著男女主角保羅沃克(右)與裘安娜布魯斯特(左),來台宣傳「玩命關頭4」。<br>(圖文/記者王文麟)■出生台灣的賣座導演林詣彬(中),帶著男女主角保羅沃克(右)與裘安娜布魯斯特(左),來台宣傳「玩命關頭4」。
(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鄒念祖、陳慧貞/台北報導

出生台灣的賣座導演林詣彬來台宣傳「玩命關頭4」,第一句話特意用台語說:「大家好,我是林詣彬,抱歉,我國語說得不好。」超愛飆車的男主角保羅沃克,不好意思地承認他收藏近20台車,還驕傲表示他的10歲女兒最愛坐上保時捷993,陪爸爸飆車。

以作品證明實力

好萊塢的種族歧視嚴重,片廠警衛迄今還常把林詣彬當成快遞小弟,但他努力以作品證明自己。2001年「玩命關頭」第1集推出時,林詣彬還是學生,非常氣憤片中的種族歧視。後來他一連擔任3、4集導演,雖亞裔與墨西哥人還是壞人,但他努力替壞人注入個性,同時也讓片中角色更全球化。

「玩命關頭4」大賣座,林詣彬也將集合全部班底到巴西拍攝第5集。除了替好萊塢拍攝賣座大片外,林詣彬也堅持小成本的獨立製片,拍攝他真正想說的故事。郭台銘的媳婦黃子容曾擔任林詣彬「火爆麻吉」的製片,此次回台,林詣彬將與郭守正與黃子容見面,另外他也想蒐集包括「海角七號」在內的國片DVD。

保羅沃克爆馮迪索技術爛

保羅沃克從小崇拜李小龍,小學3年級就去學功夫。他也喜歡成龍與李連杰,有次他看到李連杰,很想去打招呼,但還是害羞沒去。保羅愛拍動作片,想跟「福伯」哈里遜福特與「老梅」梅爾吉勃遜合作。當他聽說老梅要離婚,立刻說:「真不妙!」

女星裘安娜布魯斯特與重感冒的保羅演吻戲,兩人睽違多年再度合作,保羅覺得最大的差別就是:「她結婚了。」

昨天保羅還接受東風「娛樂@亞洲」主持人侯佩岑訪問,節目中,他大爆搭檔馮迪索的料,指2人PK飆車,馮迪索竟放他鴿子,保羅沃克大笑,指馮迪索明知自己技不如人,所以才會臨陣脫逃,他說:「因為馮迪索不喜歡輸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