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咪摩兒 全身整光光

■今年2月黛咪摩兒現身柏林影展,展現入廠整修過後的驚人回春效果。(歐新社)<br>■今年2月黛咪摩兒現身柏林影展,展現入廠整修過後的驚人回春效果。(歐新社)

46歲的「黛姨」黛咪摩兒簡直就像「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越活越年輕。她矢口否認整形,卻又說:「我不反對讓自己變美,或是恢復曾有的美貌。」她與小她15歲的老公艾希頓庫奇看起來超登對,廣大的婦女同胞都很好奇她如何維持美貌。

黛姨提供的建議可以一句話概括,這句話就是「自然就是美」。黛咪摩兒習慣用橄欖油護法,讓頭髮閃耀自然光澤。她還習慣用蜂蜜搓揉身體,讓全身皮膚光滑柔軟。她的髮型師稱讚她沒有一根白髮,化妝師則說她皮膚超好,化淡妝就很美。

另外黛姨還固定做皮拉提斯、舉重與循環訓練以保持身材。去年9月她被拍到在一個月內暴肥7公斤,當時她的友人還說她是為了以身作則告訴女兒,美女不分胖瘦,健康最重要。今年2月黛姨現身柏林影展,又已恢復52公斤,165公分的標準身材。

另外黛姨也說她吃很多沙拉與海帶,喝很多水。不過明眼人都知道黛姨的美容建議是「睜眼說瞎話」,如果不靠整形光吃沙拉能變她那樣,那她不是妖怪就是班傑明。

年花3百多萬整修門面

整最多,嘴最硬的黛姨曾在6年前斥資40萬美元(約1391萬元台幣)從頭「整」到腳,動了肉毒桿菌除皺、注射膠原蛋白豐唇、隆乳和膝蓋拉皮等手術為,她的整形效果在「霹靂嬌娃:全速進攻」中令人驚豔。為了維持整形成果,每年她都要再花6位數美金(至少台幣347萬元以上)整修門面。去年4月她被拍到兩頰與膝蓋鬆弛,今年2月她又回春,雙頰與膝蓋都變得光滑緊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