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浩花美外型疑造假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韓版「流星花園」話題不斷,男主角李敏浩的舊照被貼出來,照片中的他與整形醫師合照,還有他早期與近期鼻子的比較,花美男「整形說」因而甚囂塵上。

擁有俊俏外型的李敏浩由於鼻子實在太高挺,之前就有不少網友質疑他的鼻子動過刀。而昨天有某整形診所網站貼出他的照片,時間是2007年12月17日,標題是「『流星花園』花美男李敏浩」,照片貼出後引起網友不斷討論。

特別是這照片中戴著帽子的李敏浩顯然是在整形診所與醫師合照,鼻子比對照片更讓網友質疑,甚至也有人認為他的雙眼皮不夠自然,似乎有造假嫌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