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20怪人二十面相》 百變金城武 面面俱帥

圖:CatchPlay提供圖:CatchPlay提供

〔記者王蘭英/台北報導〕在螢光幕上以斯文多情形象著稱的金城武,在《K-20怪人二十面相》中,不僅有飛簷走壁的帥氣武打動作,還有難得一見的變臉百變造型,在日本創下超過20億日圓的票房,刷新金城武的記錄,日本媒體甚至評為「一部打破日本影壇常規的奇蹟鉅片」。

金城武因接演王家衛的《重慶森林》,受到日本演藝圈的矚目;後來以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打響名號;即使是古裝大片《赤壁》中的孔明,均不脫斯文書生的形象,這次在華麗愛情動作片《K20-怪人二十面相》中,飾演帥氣的馬戲團魔術師,大玩變臉易容術,讓影迷大飽眼福。

《K-20怪人二十面相》改編自膾炙人口的名偵探小說,高潮迭起的懸疑劇情搭配緊張追逐的動作場面,娛樂效果十足,加上金城武與日本兩大人氣明星松隆子與仲村徹等卡斯,去年底在日本首映時,票才開賣一分鐘就被搶光,還擠進2008年日本電影票房超過20億日圓的窄門。金城武對於票房創佳績也開心表示,「很感動,希望能拍續集。」

《K20-怪人二十面相》將於27日在全台上映,屆時觀眾就可一睹金城武百變的帥氣造型。精彩預告請上自由電子報影音娛樂網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video.php?id=56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