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傳危機?皮草穿腳上?孫芸芸答案一致:都是假的

〔記者許聖梅╱台北報導〕皮草風暴席捲名媛時尚圈,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昨天出席一項新書發表會的活動,遭大批媒體包圍,一向強調全身上下都真材實料的孫芸芸也不得不承認身上穿的是「假皮草」,記者追問她的婚姻危機傳言,孫芸芸的答案也是「那些傳言都是假的!」

孫芸芸一向是台北時尚圈的頂尖名媛,最近更因為代言保養品而成為最受矚目的廣告新星,但因為動物社會研究會公布的穿皮草名人名單當中,她也榜上有名,昨天在這場活動上,孫芸芸一出現就遭到大批媒體包圍,讓一向優雅甜美的她受到不小驚嚇。

所幸孫芸芸的經紀人同時也是她的小姑廖曉喬就在一旁,適時替她解圍,孫芸芸再三強調自己不會再穿真的皮草,但許多電子媒體還是緊追不捨,有人直接問她:「妳今天身上沒穿皮草,但是鞋子上有皮草?」她尷尬地回說:「那是假的!」電子媒體還是不死心,接著又問:「微風廣場以後是不是就不賣皮草了?」這下子把她給問倒了,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好不容易記者會開始,孫芸芸談到自己跟老公廖鎮漢童話一般的愛情故事,十三歲的富家千金和年輕聰明的企業家第二代之間純純的愛,一直到現在,廖鎮漢都還是孫芸芸的白馬王子,永遠都有戀愛的感覺,因為孫芸芸總是會營造一些浪漫的氣氛,甚至經常寫小紙條給老公,孫芸芸脖子上掛著一條項鍊,上面就有兩個小孩的照片,顯示她的生活重心都以家庭為主。

昨天原本答應一同出席記者會的廖鎮漢臨時有事缺席,媒體記者還是不放過機會,緊追著問孫芸芸:「在被週刊拍到你們的好朋友酒後抱著妳的事件之後,外傳你們婚姻出現危機?」孫芸芸嚴正地說:「沒有,絕對沒有這回事,那件事對我們夫妻兩人完全沒有影響,我們兩人從小就認識,太了解對方了,彼此的信任和默契是很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