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坦言愛得徹底 感嘆楊丞琳變了

■邱澤在偶像劇裡飾演單親爸爸,為了賺錢不擇手段。(記者陳弘岱攝)■邱澤在偶像劇裡飾演單親爸爸,為了賺錢不擇手段。(記者陳弘岱攝)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楊丞琳曾指前男友邱澤是「傷她最深的人」,日前受訪卻翻臉不認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楊丞琳曾指前男友邱澤是「傷她最深的人」,日前受訪卻翻臉不認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曾指前男友邱澤是「傷她最深的人」,日前受訪卻翻臉不認人,絕情地吐出一句「邱澤是誰啊?」,讓邱澤聞言感慨萬千,他說:「她變了,已經不是我當年認識的楊丞琳了。」楊丞琳方面則不願回應。

邱澤網誌道盡感情觀

談及楊丞琳,邱澤坦言他愛得「很徹底」,不過在他部落格一篇名為「黑色星期六」的文章,他也曾提出過質疑,一句「如果一切都這麼徹底,分開時,我們受得了嗎?」道盡他的感情觀,他也不諱言內文中「徹底的心碎過、徹底的生氣過、徹底的幸福過」,是當年和楊丞琳戀愛時的寫照,既使2人已分手多年,那句「邱澤是誰啊?」仍讓他感到相當不解。

新戲將與楊丞琳對打

最近邱澤拍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在裡頭飾演單親爸爸,除了老婆過世,小孩在火災中還被毀容,因此他為了賺錢不擇手段,遭遇相當悲慘,剛好與將同時播出的華視「不良笑花」中,舊愛楊丞琳的三八阿花角色成強烈對比。對此他不願表達意見,至於「無」劇將接檔收視火熱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是否感到壓力?他淡然表示:「現在還好,可能要等到播出才感覺得到吧。」

可望復出歌壇

撇開感情不談,邱澤雖然自認當年的「不懂」專輯失敗,之後還揚言退出主流音樂市場,組團轉非主流發展。不過最近卻傳出他復出歌壇有望,有唱片公司向邱澤方面接洽,對此經紀人廖天駿僅說:「一切都還在談的階段,邱澤目前還是以演戲為主。」但並不否認將來發片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