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夜會千金女 拜見準岳父母

■張孝全與馬尾妹用完餐後,在餐廳外毫不避諱的打情罵俏。(記者洪詩慧攝)■張孝全與馬尾妹用完餐後,在餐廳外毫不避諱的打情罵俏。(記者洪詩慧攝)

記者陳冠備、林丞偉、洪詩慧/台北報導

■張孝全與馬尾妹一路緊靠在一起,勾著手走向停車場。(記者陳冠備攝)■張孝全與馬尾妹一路緊靠在一起,勾著手走向停車場。(記者陳冠備攝)

張孝全充滿男人味的特質,曾吸引許多姊姊級女星喜愛,潘慧如、徐懷鈺都曾與他傳過緋聞,但他喜歡的卻是學生妹!記者日前目擊,他低調開車載一位氣質清新的馬尾妹參加女方的家庭聚會,共享火鍋大餐,正牌女友終於曝光!他的經紀人阿燦也透露:「他以往交過的女友,都是先打『家人牌』。」「擒賊先擒王」的把妹哲學,頗為高招!

■張孝全與馬尾妹家人吃火鍋,與女友家人相處融洽。<br>(記者林丞偉攝)■張孝全與馬尾妹家人吃火鍋,與女友家人相處融洽。
(記者林丞偉攝)

張孝全前晚與女友馬尾妹悄赴北市信義路的「太和殿」,在VIP包廂與女方家人吃火鍋,他席間話不多,顯得彬彬有禮,餐後與女方家人在餐廳門口聊天時,他倒也不避諱的與馬尾妹打情罵俏,還在背後偷牽手,讓「未來丈母娘」是越看越有趣,終於露出會心一笑。據悉,張孝全與馬尾妹交往約2年,她正在美國求學,對攝影有興趣的她,還曾在知名平面攝影師林炳存的工作室實習過。

■張孝全用完餐後與女友家人揮手道別,「未來丈母娘」對他越看越有趣,露出會心一笑。(記者陳冠備攝)■張孝全用完餐後與女友家人揮手道別,「未來丈母娘」對他越看越有趣,露出會心一笑。(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