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男友 夏克立情史大公開

■記者葉文正╱專訪

夏克立是何許人也?他為什麼想當台灣女婿?他的爸媽了解台灣嗎?戀情史也將首度公開!

家住加拿大蒙特婁,夏克立爸爸是船公司的高階主管,媽媽是專業護士,家中尚有一個姊姊、一個弟弟,不過姊姊已經嫁人,而且生了一個兒子,所以夏克立(Christopher Downs,中文名取其諧音)已經是舅舅了,家中現在就等辦他的喜事。

在夏克立眼中,爸媽都是「狠角色」,爸爸任職於船公司,對於木工與造船業涉獵相當深:「我爸爸超厲害,我們在湖邊的家就是他蓋的,連我划的船都是他做的!」

媽媽雖然是當護士,工作挑戰性更高:「因為媽媽在急診室上班,那個急診室專收生病的吸毒者與愛滋病患者,一般人根本不敢進去,但我媽媽堅持這些人也享有醫療的權利,義無反顧在裡面工作。」

至於夏克立為何遠渡重洋來台,還準備要當台灣女婿?夏克立笑說:「其實我本來在加拿大工作,而且學的是節目設計,不過有一年我到法國實習,跟兩個來自台灣的室友住在一起,開始對台灣有認識,回國後我還曾播報李登輝參選總統的新聞,九六年夏天決定拜訪台灣,就這樣留下來,現在一年至少待在台灣六個月,比在加拿大的時間還多。」

雖然跟女星黃嘉千交往,現年三十三歲的夏克立並不諱言過去的情史:「我真正認定是女友的有五個,初戀情人則是十四歲時在美國緬因州認識的,我還記得她叫歐思嘉,但這段戀情短短兩週就沒了。」夏克立透露,五個女友當中,除了黃嘉千,還有一個是日本女孩,足見夏克立對東方女孩興趣不小。

跟黃嘉千交往僅短短四個月,但夏克立對她情根深種:「她的優點是很聰明、很有趣,我們都對電視表演有莫名的狂熱,她的表演超有趣,我也可以穿上蝙蝠衣搞笑,本來我每年都要回加拿大幾個月,但今年我會縮短回家時間,因為我不想離開她那麼久,八月我將帶她回去,一起騎馬、浮潛,還有我喜歡看她用蹩腳英語跟我爸講話的樣子。」說完他忍不住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