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娘家玩鋼管秀 辣妹倒掛露點

■何豪傑(左)與劉曉憶(右)大跳鋼管舞。(記者陳尹宗攝)■何豪傑(左)與劉曉憶(右)大跳鋼管舞。(記者陳尹宗攝)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娘家」大玩情色,客串的鋼管辣妹意外露點!至於這段「濕背秀」是否也會「一個不小心」出現於「娘家」?民視連忙消火表示:「劇組後製絕對會仔細檢查,不會讓意外畫面曝光。」觀眾只能透過本報提前欣賞。

辣妹熱舞成台上嬌點

「娘家」日前在汐止拍攝一場夜市旁的鹹濕野台秀,並以6000元的「友情價」請來2位正港鋼管辣妹客串熱舞助陣,不過身穿迷彩爆乳裝的辣妹因演出過於賣力,秀鋼管特技卻一個不小心走光露點,成為台下圍觀民眾的「嬌點」,紛紛拿起手上相機猛拍。問迷彩辣妹是否知悉在台上露點?她尷尬笑說:「唉喲,真糟糕!」坦言這種意外時常發生。

葉家妤沒看過鋼管秀

戲中這場野台秀,胖妞劉曉憶大唱謝金燕的「練舞功」,甩肉與2位鋼管辣妹載歌載舞,但因舞得太用力,身上的亮片裝裂開,只好情商正在逛夜市的葉家妤臨陣上台擋一擋,形成1位清純女老師跟2位大秀E奶及惹火丁字褲的辣妹同台的逗趣畫面。

葉家妤說:「其實我從小都在市區長大,也都沒看過這種濕背秀耶!」她笑稱自己是「都市聳」,還說之前那場在南部拍攝鋼管秀的辣妹比北部來得精采。有關辣妹爆乳、秀丁字褲等養眼鏡頭是否適合在八點檔播出?民視則表示,「娘家」忠實呈現市井小民的娛樂風俗,希望觀眾勿以有色眼光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