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處女作 夢想賣百萬張

■蕭敬騰錄音殺青,切西瓜討吉利。<br>(記者宋志雄攝)■蕭敬騰錄音殺青,切西瓜討吉利。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黑蜘蛛」蕭敬騰首張專輯錄音「殺青」,他語出驚人發豪語,期許專輯銷售100萬張,跟楊宗緯目前賣出的9萬張銷售相比,足足差了10倍之多!

錄音殺青發豪語

蕭敬騰首張國語專輯,從簽約、收歌到錄音,一路都受到關注,昨天華納唱片宣布錄音「殺青」,並以暢飲西瓜汁慶祝,期許「見紅」討吉利。蕭敬騰第1次出「輯」信心滿滿,他發下豪語要賣「100萬」張,並表示,如果達不到就再接再厲;但如果達到,他就「跳舞」慶祝。

新歌送給前女友?

楊宗緯的「鴿子」專輯賣不到10萬張,蕭敬騰笑說:「沒有要跟他比呀。」他在新專輯中創作「海芋戀」和「一輩子的存在」2首歌,「海芋戀」是哥哥填詞,他譜曲;而「一輩子的存在」則是蕭敬騰的詞曲,寫的是他的愛情故事。至於是不是送給年初分手的前女友?蕭敬騰避重就輕答說:「沒有呀!」

錄音過程,蕭敬騰胖了4公斤,經紀人說:「很多人帶食物來探班,蕭同學就邊錄邊吃。」而且辣的、炸的、冰的百無禁忌,工作人員封他是「鐵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