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整毛5小時 宅男In起來

■換了新髮型後,蕭敬騰舉手投足充滿「電力」,忽然對經紀人發出電眼。(記者葛斯齊攝)■換了新髮型後,蕭敬騰舉手投足充滿「電力」,忽然對經紀人發出電眼。(記者葛斯齊攝)

記者陳冠備、葛斯齊、林佳宏/台北報導

■蕭敬騰剪髮前頂著一頭亂髮去吃甜不辣,不停張口說好燙。(記者葛斯齊攝)■蕭敬騰剪髮前頂著一頭亂髮去吃甜不辣,不停張口說好燙。(記者葛斯齊攝)

「黑蜘蛛」蕭敬騰「改頭換面」了,將在6月發新專輯的他,前天被記者目擊到髮廊又燙又剪,整整5小時,徹底甩掉令人詬病的「鋼絲米粉頭」;從宅男變潮男的他,當場信心大增,一改「省話一哥」風格,耍寶擺出搞笑姿勢任人拍照。

剪掉鋼絲米粉頭出擊

7日下午5點,蕭敬騰頂著扁塌的「鋼絲米粉頭」,與經紀人Summer到東區巷內吃甜不辣,傻呼呼的他,還不慎被湯燙到,不斷吐著舌頭叫「好燙、好燙」!填飽肚子後,與Summer快步走向H-PARK髮廊。

蕭敬騰一到場,髮廊工作人員就用牛皮紙把窗戶貼起來,以防他的新造型曝光,蕭敬騰與設計師討論髮型時,MV導演鄺盛現身髮廊,據悉,蕭敬騰的新歌將由鄺盛操刀拍MV,因兩人不曾合作過,加上蕭敬騰較怕生,唱片公司安排他們碰面,聊些工作上的想法,先培養默契。

潮男心情大好耍寶放電

蕭敬騰沖水後,頭上包著毛巾,隨即被Summer拉去拍照留念;經過5小時的整燙後,蕭敬騰當場變身街頭潮男,舉手投足充滿「電力」,並得意地與工作人員合照,擺出許多搞笑動作,不斷與工作人員嬉鬧,看來對新髮型十分滿意。

蕭敬騰剪完頭髮後,與Summer到寵物店買了3大袋的貓飼料和貓沙,接著送Summer回家,再獨自開車回到南港的錄音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