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炫重機 鄧安寧哈腰行注目禮

■檢場騎上重機準備離開,鄧安寧在一旁露出羨慕的神情。<br>(記者葛斯齊攝)■檢場騎上重機準備離開,鄧安寧在一旁露出羨慕的神情。
(記者葛斯齊攝)

記者陳冠備、葛斯齊/台北報導

導演鄧安寧酷愛重型機車,但他卻面臨在女兒與重機之間,做出大抉擇的窘境!記者目擊,鄧安寧日前在路旁細細端詳檢場與導演周曉鵬新買的重機,還讓女兒呆坐一旁吃麵包,自己騎車去兜圈子,最後才依依不捨目送檢場離開,帶女兒去吃飯當回好爸爸,昨鄧安寧笑說:「女兒跟重機比起來,當然是女兒重要啊!」

著迷重機 女兒放一邊

15日晚間,信義威秀附近忽然傳來重型機車不斷「摧油門」的巨響,震驚一旁民眾,仔細一看,原來是鄧安寧與檢場、周曉鵬3位中年男子,在路旁研究重機,只見鄧安寧顧不得女兒還在身邊,就對著重機一會兒蹲、一會兒站,看得十分入神。

鄧安寧隨即戴上安全帽,自信滿滿地跨上周曉鵬新買的Kawasaki GTR1400,加足油門騎車離開,正擔心他女兒該怎麼辦時,他繞了信義威秀一圈,就回到原點,檢場立刻起身問:「感覺如何啊!」只見鄧安寧笑容滿面,豎起拇指大呼「過癮」,但他下了車還有些不捨,又蹲下身子摸著車身「愛撫」。

行注目禮 當個孝女

3人聊得正開心時,鄧安寧的女兒開始撒嬌要鄧安寧陪她去吃飯,他則安撫女兒先吃麵包。不久,檢場與周曉鵬一起帥氣的騎車離開,只剩鄧安寧呆坐在路旁,眼神還帶著不捨地目送他們,再乖乖帶女兒去吃飯,當個好爸爸。

鄧安寧已擁有1台近70萬元BMW GS1200、人稱「大鳥」的越野重機,但他看到檢場的BMW CR1200重機,仍忍不住羨慕說「檢哥很帥喔」,他還去換了排汽管,有哈雷機車的外型跟聲音,對於不能與檢場一起騎車兜風,他直呼「很落寞」,但「女兒比較重要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