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玉嬿3小時吃3頓 疑似有孕腫一圈

■張玉嬿戴著口罩和圍巾,提著兩盒便當,從鴨肉店走出來。(記者陳俊融攝)■張玉嬿戴著口罩和圍巾,提著兩盒便當,從鴨肉店走出來。(記者陳俊融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張玉嬿與男友併肩坐在麥當勞與另一位女性友人閒話家常。(記者葛斯齊攝)■張玉嬿與男友併肩坐在麥當勞與另一位女性友人閒話家常。(記者葛斯齊攝)

曾經是台灣「當家花旦」的張玉嬿,這幾年幾乎過著半隱居的生活,原來是與小她8歲的張克偉感情甜蜜蜜,本報記者日前目擊張玉嬿3個小時之內狂吃3頓,包括速食、燒肉和甜品,整個人也「腫了一大圈」,疑似「帶球走」!

■張玉嬿挺著小腹挑衣,特別愛「SUPER MARIO」服飾,一直拿著衣服在身上比對合不合身。(記者葛斯齊攝)■張玉嬿挺著小腹挑衣,特別愛「SUPER MARIO」服飾,一直拿著衣服在身上比對合不合身。(記者葛斯齊攝)

花旦變大臉 挑特價品掃貨

■張玉嬿與行李男在「十二燒」燒肉店用餐,兩人並肩而坐,張玉嬿當場張牙啃雞肉串,一點都不害羞。(記者陳冠備攝)■張玉嬿與行李男在「十二燒」燒肉店用餐,兩人並肩而坐,張玉嬿當場張牙啃雞肉串,一點都不害羞。(記者陳冠備攝)

4月2日下午4點30分,張玉嬿駕駛著蘋果綠的Jaguar名車出現在台北東區,記者發現她不但臉變大了,穿著風衣的她,「肚子鼓鼓的」,當年的「當家花旦」竟然變成了「小腹人」。

■張玉嬿到康寧醫院探病,男友獨自去加油。(記者陳俊融攝)■張玉嬿到康寧醫院探病,男友獨自去加油。(記者陳俊融攝)

而且張玉嬿的胃口十分驚人,她一邊逛街掃貨,一邊還可以跑到附近一家糕餅店試吃,抓起餅乾就往嘴裡塞!

之後,張玉嬿又開始掃貨,試穿衣服時,還露出了小腹,如懷孕般的肚子,穿著大風衣也掩蓋不住,她拿著一件黃色衣服在鏡子前比對,又拿了一頂海軍藍的漁夫帽試戴,最後她打定主意買了兩頂,張玉嬿滿足的挑選許多特價衣物,精打細算下最後結帳是1584元,她才滿意的離開。

男友提行李 陪吃陪回家

逛累了,張玉嬿走進速食店,即使都是高熱量食物,她也不忌諱的吃起來,此時,男友張克偉提著一個行李箱出現了,很自然的坐在張玉嬿身旁,男友完全沒吃東西,反而是張玉嬿吃得很開心。

晚上7點10分,張玉嬿、張克偉和另一位同行的女性友人,開車到延吉街的「十二燒」餐廳,才上第一道菜,張玉嬿立刻猛啃肉串,不到40分鐘竟然就如「秋風掃落葉」吃得乾乾淨淨。

接下來由張玉嬿開車,在甜品店停車,張克偉匆匆下車,買了3碗甜品上車,之後,又買了潮州包子,才心滿意足地回到內湖的家。

張沒接手機 友人認為應無懷孕

4月4日當天傍晚5點多,張玉嬿從住家出門買晚餐,司機當然是男友張克偉,車子停在自助餐店門口,隨後張玉嬿獨自一人下車買飯,之後又一塊回家,不到1小時,張玉嬿又與男友一同出門,又到旁邊的鴨肉店買便當,男友張克偉則獨自去加油。

張玉嬿男友張克偉3年前開始跟她交往,兩人被爆同遊峇里島,但張玉嬿就是不肯承認。

記者這幾天試圖跟張玉嬿聯絡,她都不接手機,對於她是否己經跟男友有了「愛情結晶」?友人透露,張玉嬿的確很喜歡小孩,但她一直跟家人住在一起,「應該不可能跟男友同居,更不可能懷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