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米花電影院:史前一萬年

■史前一萬年。(華納提供)■史前一萬年。(華納提供)

■史前一萬年。(華納提供)■史前一萬年。(華納提供)

今日放映:史前一萬年

演員:史蒂芬史翠、卡蜜拉貝兒

導演:羅蘭艾默瑞奇

劇情介紹

達力(史蒂芬史翠)是史前山間部落的一個長毛象獵人,他與美麗的女孩伊芙樂(卡蜜拉貝兒)兩人相愛,日子本應無憂無慮,卻不知從何處出現一群會騎馬的兵團,他們擄走村民與伊芙樂,達力於是開始追蹤這個兵團,並在一路上遇見許多跟他相同遭遇的部落。

達力從原本只有寥寥幾個人的小團體,到逐漸成為一個數以萬計的龐大部落聯隊,當他們追到這個兵團的同時,映入他們眼簾的竟然是高聳入天的金字塔,他們才發現自己對抗的對象是神,他們能否破除迷信,救出艾芙樂?

大嘴茱看電影

光聽片名,大嘴茱我一度以為這部片是真人版的「冰原歷險記」,一想到長毛象一大群奔跑在原野上,就讓我非常興奮,跟當年的「侏羅紀公園」一樣讓我期待萬分,至於「史前一萬年」裡的史前猛男雖然看起來髒了點,但還是頗具可看性,想必史前生活非常辛苦,沒有練好強健體魄是無法存活下來的。

果然電影看完之後,大嘴茱我只記得史前猛男的純真與腹肌,那些長毛象、劍齒虎以及恐鳥看起來都是來客串的,一出場就想下去領便當,不知道在急什麼,我在這裡要呼籲好萊塢的導演以及製片們,下次如果想拍前傳「史前兩萬年」,請一定要做好歷史查證功課,這樣就算沒拍好也能當作在看「Discovery」頻道,一舉兩得!

國際試片室:

★芝加哥講壇 3.5包爆米花

(Chicago Tribune)

本片並非史詩類電影,導演營造詩意的氛圍並不成功,但仍有少數令人目眩神迷的場景。(75分)

★洛杉磯時報3.5包爆米花

(Los Angeles Times)

這是一部令人匪夷所思的電影,結合了所有好萊塢電影的商業模式,讓人在觀賞時有一種奇異的「罪惡感」。(70分)

★好萊塢報導者 3.5包爆米花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劇情實在不具說服力,大概只能討好想看帥哥美女與特效的觀眾。(70分)

★電視指南3包爆米花

(TV Guide)

偶爾有一些零星的趣味點,是部不用太認真看待的作品。(63分)

(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