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 檢場幸福指數:1週「愛」1回

〔記者羅沁穎╱台北報導〕李翊君、檢場結婚四週年恩愛如昔,儘管一週只嘿咻一次,但每年都拍結婚照,宛如新婚般浪漫。

李翊君、檢場這對銀色夫妻雖然年齡相差十七歲,但年齡不是問題,兩人在生活上不僅相輔相成,而且是「歷久彌新、越沉越香」。

由於李翊君的妹妹在新加坡開婚紗店,老公又是攝影師,每年為了慶祝十月二十六日的結婚紀念日,夫妻倆還會特地穿上婚紗,帶寶貝女兒香奈兒一起補拍結婚照,恩愛的模樣,不知羨煞多少人。

從穿上婚紗的那一刻起,彷彿時光倒流,結婚的喜悅也重現眼前,讓兩人更加珍惜這段婚姻。李翊君害羞地表示:「嫁給檢哥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兩人還打算趁檢場拍戲空檔出國玩,補慶祝結婚紀念日。

婚後檢場戲約不斷,每天固定去片廠拍戲,還戲稱是「電視公務員」,李翊君也被認為她有幫夫運,再加上今年檢場入圍金鐘獎戲劇類男主角獎,可以說是越老運氣越好。檢場不避諱地表示:「我很看好我自己,剩下的就看評審口味了。」

至於最大勁敵,首推渾身是戲的張晨光。頒獎典禮當天他希望能帶著老婆、女兒一起亮相,「但要問問老婆的意思啦!」他笑說。

李翊君這兩年雖然沒發片,但光是照顧女兒就花掉許多時間,一會兒要接她上學、一會兒又要帶她去上芭蕾舞課,生活非常充實。

兩人雖然婚姻幸福,但檢哥也不忘打趣表示,「香奈兒很可愛又很黏人,黏到睡覺都要跟我們在一起,所以一星期大概嘿咻一次啦!」有時拍戲也會接到香奈兒的電話,看來女兒從小就懂得幫媽媽查勤呢!

目前李翊君和8866唱片公司的版稅糾紛已經達成協議,今年底前將分三次還款,並發行精選輯,由於有些歌曲還要重錄,李翊君目前正在準備錄音工作,夫妻倆的事業可說又進入另一階段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