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念華昨天閃電辭職

〔記者杜偉莉╱台北報導〕TVBS-N總編輯兼晚間新聞主播方念華昨晚透過公司網路,以英文「Today is my last day here,thanks and goodbye」,正式宣佈離職,並強調離開與李四端無關,永遠尊李四端為師,兩人十六年師生情誼不容離間醜化。

「李四端來了,方念華走了!」這個從李四端九月十三日跳槽TVBS,接下「新聞總顧問」一職就流傳了一個半月的流言,昨天果然成真,方念華在坐上晚間六點主播台前六分鐘,透過公司網路,以簡短英文公開道別,晚間七點廿七分,趁廣告空檔,請同事用她的手機傳簡訊給記者,證實於晚間八點遞出辭呈,離開播了五年的TVBS-N。

方念華對記者表示:「十六年來,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與大家聯繫,兩週前,各位收到匿名的放話,對我於私於公的攻擊,卻要我具名回應,放話的太下流,我不願虛與委蛇,只好掛記者電話。」

據了解,她指的於公是有人傳她與李四端一山不容二虎,於私是指她與主播陳勝鴻的辦公室緋聞,讓她飽受流言困擾,加上公司編輯台加入多位編審,瓜分她總編輯的權力,因而萌生辭意。

據了解,昨晚是她與陳勝鴻最後一次搭檔播報晚間新聞,但基於規畫多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實況報導必須團隊作戰,敬業的方念華仍將於今天早上七點到下午兩點赴南港攝影棚與陳勝鴻播報,TVBS內部也對方念華閃電離職感到震驚,昨晚七點多就有人送花到方念華辦公室給她慰問打氣,方念華也在新聞最後,以微笑感謝觀眾過去五年的支持,並以自信的口吻表示:「你收看這節新聞是正確的。」

至於方念華離職之後,主播陳雅琳、何啟聖等人都將肩負重任。

據了解,不少電視台已與她接觸,還傳出方念華最近到過中天,中天總經理王克捷表示方念華很符合中天的台性,但否認方念華接替即將休假待產的李晶玉,而東森執行副總馬詠睿則表示:「那我要馬上打電話找她。」顯示方念華離職後炙手可熱的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