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爆陳芳語挺性別平權 獻聲亞洲同運會

阿爆受邀在開幕演出。(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將在下週五展開,阿爆與陳芳語分別擔任開幕與閉幕表演嘉賓,力挺性別平權的陳芳語對游泳比賽超有興趣,阿爆則推躲避球比賽,笑稱:「過程中有很多展現,尤其是在閃避的時候,會激發很多柔軟度。」

陳芳語日前承認自己是雙性戀,將參與閉幕典禮。(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

阿爆用「捨我其誰」來表達心情,她年初才辦完熱鬧的「運動演唱會」,「這次接到邀請,又是國際運動賽事,我覺得怎麼那麼剛好!」她很期待躲避球賽事,並自豪地表示:「我小時候很常就是在圈圈裡的最後一個,所以我很喜歡這項運動。」

近日大方坦承為雙性戀的陳芳語,將為閉幕典禮壓軸,展現對同志們的支持,這次最感興趣的比賽是什麼?她說「所有的運動項目我都滿想看的」,但還是特別點名游泳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