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雨馬》奔向台中 風雨無阻

超過10公尺高的雨馬大型藝術裝置,結合客家音樂、火舞、特技及劇場燈光特效。
(紙風車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真的是風雨無阻!客委會與紙風車劇團聯手製作、象徵幸福與希望的《雨馬》,自1月21日至23日在台中台鐵新烏日站日出停車場演出。昨天傍晚正式開演,雖然白天大雨、小雨不斷,但下午3點起,就已有沒報到名的觀眾前往詢問入場方式,紙風車工作人員則貼心送上雨衣給觀眾。

《雨馬》精華版在台中演出,場面壯觀。(紙風車提供)

一開放入場,大、小朋友陸續湧入,在「小雨馬」與主持人暖場下,先帶起一波熱潮,孩子們用客家話倒數5秒後開始演出,觀眾跟著劇情、歌舞哈哈大笑,等到雨馬出現時,孩子們興奮驚呼。

此次客家親子劇《雨馬》精華版演出,結合超過10公尺高的雨馬大型藝術裝置、客家音樂、火舞、特技及劇場燈光特效。近4層樓高的「雨馬」是近10年台灣劇場界最大的行動藝術裝置,隨著劇情行走於展演場地,隨著飛揚的馬鬃與彩虹顏色的尾巴,期盼為受疫情影響的孩子帶來祝福。

憑著《雨馬》的高人氣,許多觀眾敲碗期待巡迴場的演出,客委會與紙風車劇團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雨馬的幸福力量帶到台中,而為因應防疫,8場演出採線上登記索票,1月17日開放登記,8000張票很快就索取一空。紙風車表示,未索票成功的民眾,現場將於演出前10分鐘開放現場候補,加上場地非常空曠,民眾也可在外圍觀賞雨馬的各種身影。

22與23日將各有3場演出,詳詢「紙風車劇團」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